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电建地产推六悦产品体系

2017年11月27日10: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继 “澋悦系”、“洺悦系”、“泷悦系”、“泛悦系”四大产品线后,11月16日,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电建地产”)在南京正式推出悦品质、悦生活、悦艺境、悦健康、悦智慧、悦服务的“六悦产品价值体系”。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六悦产品体系”是电建地产多年开发经验的总结,也是电建地产未来开发项目的标准。

电建地产副总经理谢苏明此前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电建地产用5年时间进入全国房地产企业前30强的目标,是电建地产‘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

除了在产品研发上不断优化升级,电建地产重点布局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和八个核心二线城市,包括武汉、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济南、郑州等。

电建地产总经理刘国栋表示,未来电建地产将以“智慧住宅+产业地产+海外地产”为经营战略发展模式,致力于在不同城市开发并建设匠心作品。尤其像南京、武汉这样高校密集、城市发展速度快、坐拥人才资源的长江经济带重点城市,将成为电建地产重点布局、重点发展的城市。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