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孵化于百强开发商的51VR,完成B轮2.1亿元融资

2017年12月06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2月5日,“地球克隆计划”发布会在北京当代MOMΛ蔓兰酒店宴会厅举行,现场近500人参加,横跨房地产、科技产业、互联网、投行等行业。NVIDI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51VR创始人兼CEO李熠、51VR旗下汽车品牌RealDrive CEO陈禄博士等重量级嘉宾均到场分享最新研发方向及产品。明星投资人、Star VC创始合伙人任泉更是跨界操刀主持,现场火热非凡。

本次发布会上,51VR公布了“地球克隆计划”战略,旨在打造一个无比接近真实的虚拟世界“51World”,可以帮助企业和个人用更高效、安全和真实的体验世界、训练AI和模拟预测。51VR“地球克隆计划”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代表NVIDIA、商汤科技、HTC、宝马、当代和浙江大学等共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

据资料显示,51VR作为房地产领域VR头部企业,已经在海内外77个城市和区域交付了300多个VR项目。代表作有澳洲万达黄金海岸、万科时代之光、西安金地九玺、北京通州万国城MOMΛ、汕头锦峰华侨城等。全球首创的3D+VR看房产品打破了时空限制,让看房成为仅在指尖的愉快体验。目前51VR已是国内最大的专业房地产科技平台,服务数百家房地产公司和专业机构。

成立于2015年1月的51VR从房地产垂直行业起步,之后业务领域拓展至汽车、教育和游戏等领域。超过240人的51VR团队,65%以上为计算机图形学、机器视觉及深度学习等领域研发人员。他们来自于清华、浙大、上海交大、斯坦福、UCL、UIUC等一线高校,曾就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Autodesk、Crytek、CCP等公司。目前51VR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硅谷、伦敦和法兰克福设立研发中心。官方披露,51VR自2015年成立以来,客户和业务保持了每年超过400%的快速增长,公司目前已经服务了来自海内外超过300家企业客户,包括万科、碧桂园、BMW、汽车之家、JQZ Group、中国移动、中国铁建等企业。

未来,51VR在科技上研发,将持续深耕房地产垂直领域,将体验与交互更为真实化,加速从AI向SI的变革,引领房地产超强智能的新科技变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