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领袖峰会”在成大广场召开

2017年12月12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徐倩)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正在成为国内外企业投资的“热土”。

12月8日下午,由通州区投资促进局、通州新城中心区建设管委会联合主办、由石榴集团携手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北京广西企业商会共同协办的北京城市副中心&四西商会投资领袖峰会,在通州成大广场营销接待中心盛大举行。

在峰会现场,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涛指出:“通州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区位优势,扼守北京东大门,距离天安门20公里,距国贸CBD仅13公里,与中心城区位置非常近,未来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的建成,通州往来交通体系将更加发达。二是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通州建于西汉年间、盛于明清时期,古代帝王下江南就是从通州码头上下船的。三是丰富的水系资源,优越的生态环境,未来将实现京津冀大运河通航。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时代盛举之下,通州正在全力构建产业转型升级的最佳营商环境,希望越来越多实力企业进驻投资通州,创造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美好明天。”

成大广场第六代写字楼。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先行启动区和战略引擎区,以五河交汇为龙头的运河商务区,是副中心高端商务功能的主要承载地。

通州新城中心区建设管委会副主任张逢称:“根据新版北京城市规划总体要求,运河商务区是承载中心城区商务疏解功能的重要载体,将建成以金融创新、互联网产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片区,引领周边区域形成高端商务集聚带。与此同时,运河商务区主动探索机制体制创新,积极制定优惠的招商政策,全面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正在吸引一大批有着高成长性的投资管理机构落户,例如北京银行、华夏保险等金融区域总部。”

北京副中心整体规划采用智慧城市、绿色城市、森林城市、海绵城市等理念,石榴地产旗下的成大广场作为运河首排代表作品,承接副中心发展精神,率先引入第六代写字楼——EOD绿色生态办公概念,即遵循生态学、建筑学等原理,结合外部自然环境,创造符合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舒适人性化商务空间。

不止于成大广场,石榴集团在通州已经深耕十年,已经推出K2、M5、 V7三大代表产品,并且进军商办领域,不断提升区域影响力和竞争力。

石榴集团副总裁徐振峰称:“成大广场是我们和通州紧密发展的一个缩影。一个理想中的未来项目,科技产业能力决定业态,地产能力决定形态,金融能力决定生态,三者缺一不可。我们所做的项目,应该是一个强有力的支点,撬动城区的前瞻创新,促进城市的产业升级,成为区域的经济增长极。”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