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翡翠公园举办V盟未来精英主题日

2017年12月15日10: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作为北京万科作品时代的首发作品,翡翠公园依靠“V盟翡翠精英联盟”及“科技精英移民计划”,成为在京的高端科技人才的理想家园。

12月8日,HI未来——V盟未来精英主题日在万科翡翠公园内举行。一群最懂生活的未来精英,跨界联动创投圈、IT圈,聚合城市精英,打造一场新商业时代下有温度的精英盛宴。

嘉宾们表示,未来生活的形态也许不容易描述,但本质很清楚,那就是“人是未来生活的主角”。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生活的一切场景都将围绕人这个主体展开。万科无疑也将经历和迎接这一变革。

据了解,今年,北京万科翡翠公园开设了12节精英课堂,第一次将智慧共享、知识共享在房地产领域全面展开,成为国内少有的智慧人文社区、成为科技精英们最舒心的人本社区和最向往的美好生活场景。“V盟翡翠精英联盟”正通过一次次这样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发展成一个因“乐于分享、平等交流、智慧探讨”的社区文化而聚合起来的科技精英圈层,而这群人的智慧和分享也正一点一点影响着社区的美好生活。而“未来精英联盟”的成立,更代表着万科由关注产品到关注人、关注人居,向着更加以人为本的服务方式的转变和迈进。

在这场温暖有爱的精英盛宴中,也是翡翠公园关于未来生活的深入探讨,期望更懂未来精英的生活,在科技与思维的力量中,探索精英阶层中人与社群,居住与生活的理想型,携手实现理想中无限美好的世界。

在有趣而又充满温暖力量的分享中,嘉宾们与现场自愿申请的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一起加入“未来精英联盟”。万科V盟的未来小精英艺术家们为他们授予“未来生活营造师”荣誉证书。

万科表示,翡翠公园是一个充满人文氛围的精英城郭,为城市精英打造的活力生活,成为更多懂生活的未来精英对未来生活的不二之选。具备相同价值观的城市精英在翡翠公园聚合,让翡翠公园的故事更丰盛美好。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