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铁·春风十里

墅庭雅院 赏一场风雅意趣

2017年12月21日12: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北中国6平方公里海岸线 静候知音

悠然夺目的大连旅顺老虎尾5A级风景区,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3万平私家沙滩,6平方公里静海,经3.8公里项目内河完美连接,勾勒出四山一海十二岛,粉墙黛瓦的新中式静海别墅闲情逸趣。很多人都会赞叹,前庭后院,建筑景观围合的院落别墅,带来的视觉震撼,令人目不暇接。月门、廊道、小径蜿蜒、木雕飞檐、抱鼓石、石板路与山海,共同构成中铁·春风十里,风光旖旎的瞰海胜地。

广受业主认可

所有美好的海岸别墅生活,都应得到荣誉的嘉奖。2017年,以4亿总销额,占据大连旅顺别墅市场半壁江山。中铁·春风十里,大连别墅销售排行榜top10,并广获北中国业主赞誉。中铁·春风十里,一举荣膺2017年成交套数桂冠,在大连别墅市场上名列前茅。

园区配套即将全面落成 无忧奢享

在杰出成绩的背后,建筑者付出了百倍努力,只为呈现东方智慧的闲雅生活,把乐趣迎进家门,把琐事留给他人。中铁·春风十里,私享海滨浴场,海湾观鸟台,中式会所,悦·书屋咖啡,邻里中心,威尼斯大酒店等近30大配套,一体化宅区生活商业配套,已成为全龄段业主度假养生的休闲领地。明年即将上线的温泉酒店、千米商街、开心农场和幼儿园,令生活更加自在悠闲。2018年,中铁·春风十里,84-116㎡院落情怀,静海别墅,升级产品即将上市。91-106㎡新中式墅质海景洋房,新品风华启幕。多样院墅,洋房空间,百变格局,容纳更多业主需求,全面引领北中国海岸新中式别墅与洋房生活。

未来,中铁·春风十里,期待以更优质的产品,赢得北中国更多客户,来到这块兼具人气与活力的海岸休闲胜地,度假定居。在2018,再创辉煌业绩,红透大连别墅市场,续写热销传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