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悦澜湾三居湾岸美宅 让好时光值得期待

2017年12月22日10:1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你是否渴望有温度的生活?与家人温馨相对,与三五好友清谈交心?是的,人们为事业奔波,最终不过为了成就自己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涿州孔雀城悦澜湾三居湾岸美宅,为物质赋予人格,让水岸风情刻画细节,让每平方都充满温度,让住宅成为长久陪伴的老友,成为家人不可或缺的心灵港湾。

入户,理解你的品质需求

推开家门的那一刻,玄关将归家的仪式感发挥得淋漓尽致,超大鞋柜装得下整个四季,无论是家人的日常更换还是客人的到访都可满足。可根据不同户型,还可以置一方鱼缸、摆两盆绿植,每一次出发和归来,都有好心情。先声夺人的玄关仪式过后,步入的是家人欢乐的主场,三居美宅的最大优势体现在客厅的延展空间,轩阔尺度可以让客厅家居尽情发挥,承载各种你喜爱的装修风格,宽阔空间可容纳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的欢乐;富余的预留空间可在朋友登门拜访时畅聊一下午。

餐厨,细致到每一次转身

悦澜湾三居美宅的人性化布局在厨房体现极为优越。方形空间搭配L型或U型厨房,更显灵动宽敞,餐厅的合理布置为操作动线让位,在此烹调,洗菜、切菜、炒菜、装盘一气呵成,女主人的每一次动作都能优雅如舞蹈,从外归家后,家人端上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全家敞怀举箸,想到就能让人微笑。

主卧,恰到好处的独立空间

南向主卧如同38°的牛奶,一年四季,温暖不变,独立卫生间是主人卧室必备的功能空间,大尺度衣柜在此空间里可随心而置,室内也可安心容纳一张婴儿床,方便对宝宝的照顾,轩阔空间让生活的贴心和放心两全其美。宽景阳台更是必不可少的秘密花园,一壶热茶,一杯咖啡,笑看窗外碧水林荫,妙不可言的生活就在这阳光充足的阳台里。

次卧,多重需求灵活多变

悦澜湾的次卧在多功能的布局上更加人性化,不同户型却主张一个理念,那就是在充分利用好每一寸空间。两间次卧方便亲友来访小住,也不影响孩子的休息,双方父母的到来也可方便老人的安享晚年,即可与家人欢乐生活也可享受独立空间,三代同堂的和谐之道就在这功能布局上充分体现。

居于涿州孔雀城悦澜湾三居湾岸美宅,首付18万开始人生的新起点,体验家庭生活的幸福之道;临水而居,舒阔自然,是悦澜湾三居的独特之道。立于繁华之上,推窗瞰景拒马盛景,悦澜湾三居湾岸美宅,让赏心悦目的美丽新生活值得期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