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1-11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量破万亿元

2017年12月26日08:3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1-11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量破万亿达10,842.74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据广东省房地产协会近日发布的今年1至11月广东房地产市场分析,今年1-11月,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8.5%和14.1%,销量小幅回升。

  同时,广东省内完成房地产投资10842.74亿元,同比增长18.1%。另外,全省商品住宅待售面积已显著减少,创2013年以来的库存新低。

  数据显示,1-11月,广东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分别为14001.17万平方米和16419.56亿元,同比增长8.5%和14.1%。销售金额已超去年全年水平,销售面积也逼近去年全年总量。

  分析称,从区域上看,珠三角地区商品房销售面积保持相对平稳的态势。除粤西的商品房销售量增速继续回落,其他地区的商品房销售增速均有不同程度的回升。

  从供求关系看,今年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持续小于销售面积,供不应求态势仍在继续。

  从库存情况看,截至今年11月,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积4,968.1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9.4%,库存进一步减少,创2014年以来的低位。全省商品住宅待售面积已显著减少,创2013年以来的库存新低,非住宅商品房库存也从今年3月开始持续小幅下降。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