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东小口856个充电桩投用

王智勇
2018年01月03日08:2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小口856个充电桩投用

  本报讯(通讯员 王智勇)最近,昌平区东小口镇在小辛庄、魏窑、半截塔、店上、中滩、马连店等6个村集中安装充电桩,43套856个充电桩投入使用。目前,东小口镇已初步实现“充电不进村”,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电动自行车实行统一管理,一律不可进村。”目前,在魏窑村南口旁的空地上,新装了60个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橙黄色的智能充电总控,一字排开的白色充电桩上,有20个显示屏上数字在不停地跳动,村民们的电动车排列整齐正在充电,“用了4天了,基本可以满足需求。”魏窑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芦振义介绍,村西侧还将陆续新装40个充电桩,以彻底解决电动车充电不进村不进户,杜绝安全隐患。

  该镇集中安装充电桩,还吸引丰台区花乡地区的工作人员前来上门取经。魏窑村相关负责人从电动自行车“不进村充电”管理以及24小时不间断消防巡逻、排查整改隐患等一一说明。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