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年童乐汇·萌幻嘉年华

2017最后一天,鲁能格拉斯与小天使们一起狂欢

2018年01月03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郎朗的童声

传递着一份美好的愿望

悠扬的旋律

为辞旧迎新带来了亲子狂欢与团圆

新年童乐汇 萌幻嘉年华

2017年最后一天的下午,一群多才多艺的小天使们来到格拉斯欢度新年。在小镇马场与马儿作别2017,在小镇1号楼用童梦表演迎接崭新的2018年。

马场里,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已被装扮成童话乐园,马儿们装扮一新,载着孩子一起狂欢。

天籁的童声为新年注入了一种新的力量,借悠扬欢快的旋律,向在场的每位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激情四溢的演奏拨动了观众的心弦,让所有人共同满怀欣喜地拥抱2018年。

表演间隙,专业魔术师为来宾表演魔法传奇,松鼠大树、寻宝、抽奖等让亲子同欢,机器人、山地车、儿童美术礼盒、精美吉祥物四种精美大礼,是格拉斯给来宾最温暖的贺岁礼物。

在童乐汇结束之后,格拉斯特别为到访来宾准备了精致的新年自助晚餐,让所有来宾感受到齐聚一堂、欢度新年的温暖。

铭刻时光,筑梦庄园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2017年即将成为过去,我们也将迎来崭新的2018年。在这一年间,鲁能格拉斯陪伴着所有的业主家人以及关注我们的朋友,度过了充实的春夏秋冬,并将这些铭刻进格拉斯的时光里。

为匹配高端优雅的生活,创造如此浓郁的浪漫生活氛围,鲁能格拉斯专为高端人士打造了一系列完备的生活配套,包括太极禅、运动会所、养生馆、原乡餐厅、高尔夫会所等在内,力求为小镇居住者营造悠闲雅趣的生活场景。

此外,鲁能格拉斯更是全北京唯一一个拥有马场的独栋项目,足不出户便享受畅意骑士生活。这也是鲁能格拉斯人居版图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满足贵族对田园牧歌生活的精神向往,对抱朴守真心灵生活的回归。

无论是以何种形式

我们都只想表达一个初衷

感谢所有人的温暖相伴

2017的格拉斯小镇

如此欢畅、沸腾

2018,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