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爱心小学

2018年01月03日17: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自2006年起,链家公益携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当地政府为贫困地区的小学改善校舍,为孩子们建造安全、明亮的教学环境。不仅如此,链家还帮助新校舍增开美术课、音乐课、阅读课等以前从未有过的课程。从硬性环境和软性课程上同时建设“链家爱心小学”。每一所“链家爱心小学”的建立都由链家志愿者全程热情参与:学校实地考察——捐建全程跟进——爱心书包募集——落成走访。

因 “链家爱心小学”项目的建立和影响力号召,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教师在这里教书育人;政府和民众也开始重视学校存在的教育困境。

截至2017年11月,链家公益已建成投入使用8所“链家爱心小学”,第9所爱心小学也将于2018年开始修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