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欢乐崇世珍珠班

2018年01月03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6年,链家公益、欢乐喜剧人、浙江新华爱心基金会、崇世爱心妈妈基金会,在青海资助了100名“珍珠生”(学习成绩优秀的贫困高中生)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链家公益不仅捐赠了75万人民币用于这100位“珍珠生”3年高中的生活费,还组织了优秀的链家管培生代表进行实地走访,与“珍珠生”们交流他们的高中及大学生活。这个项目更深远的意义在于:链家公益不仅是用物质的捐助改变着他们的生活困境,更关注于这些青春期孩子们内心成长,让蒙尘的珍珠们 重新焕发夺目的光芒。我们希望这一株株在贫瘠土壤上坚强生长的小树苗们能成长为抵挡风雨的参天大树早日做到回馈家乡、建设家乡像奋力拼搏的链家人一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