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福晟四大人才梯队建设见成效

彭耀广
2018年01月04日08:03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晟四大人才梯队建设见成效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闽系房企福晟以黑马之势挤进国内房企销售额排行前50,快速发展的福晟也提出2020年实现千亿规模的目标,而人才战略则被看做是福晟实现千亿目标的加速器。

  2017年12月28日,在第2届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发展峰会暨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10周年庆典活动上,福晟集团拿到“2017年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奖”、“最佳福利企业奖”。在业内看来,这也是福晟集团重视人才建设的一种体现。

  2017年12月26日-27日,由福晟集团冠名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创新能力大赛在重庆举行。此次大赛辐射300所学校,吸引150所高校报名、5000名学生参赛,创下参赛学校数量和学生数量之最。

  福晟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吴继红介绍,福晟有四大人才梯队建设。一是重在培养的“福星计划”,“福星计划”作为福晟集团面向国内外一流高校精英学子开展的管理培训生专项招聘培养计划,旨在通过三年重点培养与经验积累,让“福星”们在短期内即可走上管理或专业岗位,迅速成为福晟集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二是稳定中流砥柱的“福鹰计划”;三是吸纳复合型将才的“福将计划”;四是与帅才共享硕果的“福帅计划”。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