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今年南京楼市不缺新房卖

2018年01月05日08:0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南京楼市不缺新房卖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刚刚过去的2017年南京楼市遭遇“寒冬”,新房年度销量仅6.2万套遭“腰斩”,不过,龙头房企的销售业绩在逆市中仍然持续增长。记者昨日从网尚研究机构发布的2017年度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中获悉,2017年最牛房企保利地产在南京狂揽134亿,比2016年的冠军多卖了10个亿。

  2018年南京楼市怎么走?网尚研究机构研究总监曹丽认为,2018年南京楼市不缺新房卖,但实际供应存在太多的变数和不确定。首先,高价地块扎堆入市的场面是此前从未有过的,如果预售证仍然管理严格,将使得纯新盘供应量持续偏紧;另外,随着调控效果逐渐显现,不排除部分房企因顶不住资金压力进入降价跑量模式,可以说真正的市场“寒冬”在2018年,对于购房者来说,今年仍是入手良机。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