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39.7亿!泰禾揽获2017北京房企销售额排行榜第二

2018年01月05日14:5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泰禾正以自己的步调改写着北京房企格局。

最新出炉的克而瑞数据显示,泰禾一鸣惊人,以全年239.7亿元的网签额荣登2017年北京房企销售额排行榜第二位,比排在第三位的万科多出13.5亿元,更超出第四位63.9亿元。

数据来源:克而瑞

与此同时,北京市住建委数据显示,泰禾更以153.2亿元的权益销售额位居北京房企销售权益榜榜首。

四盘入榜,北京楼市上演“泰禾年”

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北京商品房网签额排行榜前十的项目中,泰禾·北京中央广场和北科建泰禾·北京丽春湖院子分别以84.6亿和55.3亿占据排行榜的冠亚位。

不仅如此,在该榜单上,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更是以42亿元占据了第六的位置。与此同时,在住宅项目占据过半天下的排行榜上,泰禾·北京长安中心杀出重围,以33.5亿元位列第9位。

数据来源:克而瑞

在前十项目总成交额中,泰禾上述四项目成交额共占到了45.5%。这些无疑为泰禾摘获2017年北京房企销售额排行榜第二提供了强大助推。

在业内看来,信贷等楼市政策收紧和预售价格管制成为2017年北京楼市降温的主要驱动。面对政策和需求端观望情绪,不少房企选择了观望,新房市场供应也表现出低迷态势。在供需双降的大环境下,北京的房企格局也在经历重构。在品牌房企群雄逐鹿的北京楼市,泰禾以实打实的优异业绩上演了“泰禾年”。

逆市热销,强力印证泰禾逻辑

优异成绩背后,是泰禾精准的市场判断、强大执行力和差异化产品优势。

2016年的“9.30”和2017年的“3.17”两个政策关口,令北京楼市供应陷入低迷。就在市场整体举步不前时,泰禾在京的泰禾中央广场、丽春湖院子、昌平拾景园等项目通过对政策市场前瞻预判和洞察,抢占出货窗口期和节奏,成功实践了“高品质、高周转”的“泰禾逻辑”。

在坚持自己的判断,走出坚实步调同时,传承和创新新中式风格的差异化战略更是令泰禾在北京市场上无往不利。

除了精准定位、做好产品,泰禾还致力于打造体贴入微的“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2017年9月,集结泰禾自身优势资源的“泰禾+”正式亮相,相继落地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和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

“好房子是能够打动人的,带给人们持续的感动。”这是泰禾在深耕北京时始终坚持不变的情怀。

为市场奉上好房子和好生活,泰禾在北京市场获得的优异年度业绩,可谓实至名归。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