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厉害了!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6个月拿下年度亚军

2018年01月05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京2017年度楼市榜单出炉。泰禾以153.2亿的业绩登上北京房企销售权益金额排行第一位,更以全年239.7亿元的网签金额,位列北京房企销售金额排行第二位。

作为泰禾园系升级之作,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开盘6个月收获42亿网签额,创下2017年北京别墅市场成交额排行亚军的优异成绩,成为助力泰禾业绩冲刺的重要力量。

半年网签42亿,突显园系实力

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一出生便一鸣惊人。

项目于2017年6月首度开盘,为热度不高的北京楼市中带来一股热销风,更以10.88亿的签约金额,一举成为8月北京商品住宅市场与别墅市场成交榜上的“双料冠军”。

面对良好的业绩,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更是听取一期业主意见,对二期产品进行了数十项细节的整改和提升。项目9月二次入市,凭借全线升级的产品力再一次实现30亿的签约额。

此后项目热度不减,销售业绩持续攀升,12月再次成为北京商品住宅市场与别墅市场双第一,又一次印证了泰禾品牌和项目品质的实力。

内外兼修,打造泰禾园系范本

作为泰禾园系的升级之作,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占据了绝佳的生态资源。项目北望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侧一公里即是昌平万亩滨河公园,更可直通泰禾·悦动公园,形成繁华中心难能可贵之地。

得益于精准的产品定位,面向中高端改善客群的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从建筑规制、园林打造到室内设计均充分考虑目标客群的全家庭生活需求,以“园门-院门-宅门”三重礼序布局,营造归家仪式感;以围合私属庭院,重现隽永、雅致的庭院时光。

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实景图

同时,项目室内引进除霾、新风、智能家居、太阳能热水、软水、净水、五重安防、同层排水等八大人居系统,以渗透在空间中完美细节,成为北京北部稀缺的人居新范本。

服务升级,“泰禾+”助力成交

打造好房子同时,泰禾更把对美好生活的理想延伸到后期服务的方方面面。去年9月,集结泰禾旗下健康、教育、文化、商业、金融保险等五大产业优质的“泰禾+”正式发布,并首落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助力业主权益全线升级。

目前,泰禾教育联手的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将入驻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该幼儿园配备国际双语教学,业主子女将享有优先入学等福利。

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示意图

在健康层面,业主将享受到美国先进的健康管理模式,并享有开通国际知名医院、全国三甲医院绿色通道的特权。

同时,拥有丰富业态的泰禾广场以及泰禾倾力打造的泰禾影城都将陆续落地,为业主带来全业态、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服务。

从入市即惊艳到开盘即热销,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精雕细琢的精专主义赢得了市场认可。从二期产品全线升级到“泰禾+”全面落地,更体现了项目永不止步的服务用心。 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的热销,实属必然。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