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鲁能山海天精品酒店和鲁能山海天展销中心被封存

周晓梦 张期望 黄良策
2018年01月08日15:3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能山海天精品酒店和鲁能山海天展销中心被封存

  文昌市加大整改力度

  鲁能山海天精品酒店和鲁能山海天展销中心被封存

  记者今天获悉,针对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中指出存在问题的鲁能山海天精品酒店和鲁能山海天展销中心项目,文昌市于1月4日晚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开展督察整改工作,对两个项目进行了封存。目前,文昌已依法对鲁能山海天展销中心启动拆除工作,今天已拆除3处附属建筑物。

  执法人员到场后,严格按照文昌2017年8月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等处罚文件,依法依规对项目进行处理;并对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立即暂停销售和运营等。

  另据悉,1月5日上午,文昌再次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工作。下一步,文昌市将严格按照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整改总体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双暂停”(暂停建设、暂停营业)部署,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动真碰硬,严肃问责,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文昌将组织约谈市境内涉及触碰生态红线,特别是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违法违规项目的负责人,要求立即停止项目建设和运营;依法从重从快处理违法违规项目,对违法违规在建项目和运营项目进行封存,彻底清除违法违规项目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要求各企业进行自我清查和整改,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并将推进显性问题整改与隐性问题查找、立行立改与完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认真总结教训、完善制度,切实把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的意见要求落实到文昌改革、发展、稳定的具体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