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达电影:资产重组不包括乐视 万达商业亦不会注入

2018年01月08日21:1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万达电影:资产重组不包括乐视 万达商业亦不会注入

  观点地产网讯:1月8日,在万达电影举办的网上投资者说明会上,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回应资产重组标的时透露,关于万达电影是次资产重组涉及乐视的传言不属实。另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为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股权,万达商业不会注入万达电影。

  曾茂军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主要为万达影视,及其下属的电视剧版块、游戏版块子公司。较2016年的主要变化为不包括美国传奇影业。目前主营业务全面发展为电影、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网络游戏的发行和运营。

  此外,董秘王会武回应关于2017年收购一家电视剧版块子公司为何不进行披露时表示,2017年万达影视收购了一家电视剧公司新媒诚品,近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亲爱的她们》就是该公司出品的。由于是万达影视收购的,公司不需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