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城建·国誉府项目后期新品将以现房开售

2018年01月09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一位参观者在北京城建·国誉府项目现场翻开相关公开资料。(人民网 伍振国/摄)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日前,位于北京房山区长阳的北京城建·国誉府项目,举办业主答谢会及人居品质论坛。人民网记者了解到,国誉府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建设完成,现正在办理期房转现房销售手续。对于未来新一期产品的售价,目前仍没法确定。该项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转现房销售后的价格,可能在每平方米58000元左右。

该项目举办的答谢活动是一场集国术、国宅、国匠文化在内的跨界对话。如集传统功夫与现代健身结合于一身,轻功夫、咏春创始人徐锦龙及咏春拳弟子现身,并表演了小念头、寻桥、木人桩等经典咏春拳武术项目。此外,还同期举办了私享宴会、私享观影厅、幸运抽奖等为业主定制的互动活动。

众多业主获邀前来参加项目答谢会。(人民网 伍振国/摄)

北京城建兴泰公司副总经理段晖表示,北京城建作为国企担当,为业主提供的各项新年“福利”,是为了让业主感受到国誉府的用心和匠心展现国企城建的服务理念。

参与当天品质论坛的嘉宾认为,项目通过各类活动和产品呈现,以表现中国文化、人居形态、空间之美之间的联系,唤起人们对传统文化的思考。

据了解,国誉府项目的设计理念将东方元素与家居相融合,凸显东方神韵之美,如以“清风明月”为主题的下跃样板间,中厅的“明月”构图,抬头看天的空灵想象,以白云、竹叶点缀,画作与山石陈设互相结合,实现空间的自然结合。

北京城建·国誉府项目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后期新品将以现房进行销售。(人民网 伍振国/摄)

项目工作人员介绍称,国誉府项目目前正在办理期房转现房销售的手续,预计新一期现房产品销售价格在5.8万元左右。新一期产品为建筑面积160-300平方米新中式独栋洋房。北京市住建委官方网站显示,该项目于2017年7月1日获取的销售许可证,已经处于过期状态。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