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郭莹辉董事长受邀出席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年01月09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桐乡乌镇隆重启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北科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莹辉受邀出席本次盛会,集团副总经理王槑、总经理助理段涛、嘉兴公司总经理王会军参加了大会分论坛活动。

12月4日上午,郭莹辉应邀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守护未来: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论坛”活动,就全球携手、社会共治,保障未成年人网络空间安全和网络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议题展开广泛探讨。会后,郭莹辉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作为科技新城运营商,在推动互联网科技创新、创新要素集聚、产业服务、生态体系打造等方面主动担当,从硬件规划和软件配置协同发展,全力营造清朗、干净的网络空间。

12月4日下午,郭莹辉、王槑、段涛一行及中关村杂志社社长卫汉青莅临位于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北科建集团展台,并与嘉兴创新园入园企业代表及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互动交流。郭莹辉就园区企业代表关心的园区建设、产业服务、企业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流,园区代表对北科建集团的企业实力及先进的园区运营理念、产服体系表示充分认可。

郭书记带上VR眼镜亲自体验了嘉兴创新园展示的园区全景互动系统后,表示运用创新科技成果VR体验的形式有利于更直观地了解园区,并鼓励嘉兴创新园作为集团部署接轨国际互联网产业应用示范区,未来能更多地围绕“互联网+”产业走上更加智慧化的园区运营管理之路。同时,针对嘉兴创新园入园企业天瞳科技所展示的AR互动体验作品,他强调要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园区要为企业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提供一站式星级服务,构建开放共享的圈层文化,让北科建集团的产业生态圈集群效应更好助推园区企业的发展,更大力度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助推产业升级,以实际行动彰显北科建集团在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的国企责任。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北科建集团凭借国际一流科技园区运营能力和产业服务的成熟经验及国际型合作伙伴资源在全国布局,围绕长三角区域成功打造嘉兴创新园、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上海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以及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长春北湖科技园和天津中加生态示范区等科技新城品牌项目,形成区域科技创新制高点,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成果转化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在承接世界互联网大会成果落地方面具备了先天平台和技术优势, 助力实现网络强国战略目标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