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年终榜单出炉,泰禾北京成最大赢家

2018年01月12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北京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聚焦最近出炉的2017年北京房企销售排行榜,“泰禾”二字尤为抢眼。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泰禾共实现了153.2亿元权益销售金额,成为北京房企销售权益金额榜上无可争议的第一。

同时,泰禾北京各项目在各自所处子榜单上即便不是第一,也大多位居前三位。

克而瑞数据显示,泰禾·北京中央广场以84.6亿元的成绩位列北京商品房网签额排行首位。北科建泰禾·北京丽春湖院子以55.3亿的成绩成为2017年度中国别墅市场、北京别墅市场和北京商品住宅市场“三冠王”,并占据中国别墅市场历年销冠首位。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以42亿元网签额位列2017年北京别墅市场第二位。泰禾·北京长安中心更是以33.5亿元的网签额登顶2017年北京商业地产销售额排行首位。

数据来源:克而瑞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北京,房企联合拿地、权益占比下降已成为大趋势。泰禾摘获北京房企销售权益金额榜冠军,真实反映了泰禾的战略把控水平。

在遭遇史上最严厉、最密集的调控政策之后,泰禾依旧在2017年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大赢家”,依托的正是泰禾独有的产品和服务战略。

在产品端,泰禾将新中式风格和精工品质做到极致。以新中式院落为标志的泰禾,在每个产品的营造中,更重视产品的个性化和差异化,赋予每一个项目独特的价值内涵。

在服务端,近年来泰禾在金融保险、医疗健康、教育、商业、文化等领域积极布局,并整合多元产业资源为业主带来“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

去年9月,“泰禾+”战略在北京正式发布。以泰禾医疗、泰禾文化、泰禾教育、泰禾金融、泰禾商业等为核心,“泰禾+”将在泰禾北京各项目上相继落地,为业主带来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服务。

克而瑞表示,2017年是北京楼市独具意义的一年,房企也开始迎来微利时代。在此种情况下,拥有出色品牌和稳健运营能力的房企将继续快速发展。

2017年,泰禾保持自身的步调,以品质+服务的综合实力持续巩固品牌影响力,占领市场高地。2018年,泰禾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