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泰禾·中央广场84亿元成2017北京单盘销冠

2018年01月12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刚过去的2017年,泰禾在京诞生了多个销冠。这其中,泰禾·北京中央广场以84.6亿网签额成为北京楼市的单盘销冠。与此同时,项目独揽北京商品房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三个第一,成为北科建泰禾·北京丽春湖院子之外,泰禾在京的又一个“三冠王”。

数据来源:克而瑞

泰禾·北京中央广场位于大兴新城核心位置,拥有区位优势、多元配套、高端品质等综合优势,成为项目摘获销冠的第一重“自我修养”。

北京新机场的建设为大兴新城注入交通和高端产业等多重利好。泰禾·北京中央广场精准择址大兴新城核心区,地铁4号线义和庄地铁站旁。新机场、京雄城际,周边五纵两横的交通路网规划为项目带来多重交通和区位利好。

同时,泰禾·北京中央广场内外多元配套集结。项目周边三大公园环绕,内部配建中央公园,生态环境优越。

泰禾·北京中央广场效果图

为保证商业运营品质,泰禾·北京中央广场保有近5万㎡(建筑面积)的100%商业自持空间。泰禾新天地作为项目的精品商业配套,现已引入众多知名品牌,构成完整商业生态系统。

据项目方面介绍,目前泰禾·北京中央广场一期和二期产品已实现交付,随之而来的是后期商业运营的持续品质升级。

除了优秀的项目基因,泰禾·北京中央广场热销的另一重“自我修养”便是能够打破常规,在市场处于政策观望期之时错峰销售,快速抢滩市场,在2017年一季度实现七次加推,周均到访近千组,实现了高人气热销。

正是凭借上述自身强大的综合优势及创新营销手段,泰禾·北京中央广场取得单盘销冠的优异成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