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孙宏斌再谈遗憾:如仍没办法搞好乐视,那也只能遗憾了

2018年01月23日14:3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孙宏斌再谈遗憾:如仍没办法搞好乐视,那也只能遗憾了

  观点地产网讯:1月23日上午,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该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先生、总经理刘淑青女士、财务总监张巍先生、董事会秘书赵凯先生、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马睿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由于乐视网还陷于资金链紧张、业务经营受累及业绩亏损等诸多问题中,而在去年9月1日的融创中国2017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曾表示,“在投资乐视之前,我这辈子已经没什么遗憾了。但在投资乐视之后,如果不把这个公司搞好,我这辈子就真的有遗憾了。”

  对此,有投资者就问,“现在还觉得搞不好新乐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吗?宁愿后悔,也不留遗憾!”

  董事长孙宏斌回复:“我会尽力,希望不留遗憾。但如果仍然没有办法,那也只能遗憾了。人生有很多遗憾~”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