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王石或加盟华大基因

董家声
2018年01月25日08:02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石或加盟华大基因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1月23日,由王石发起,褚时健马静芬夫妇、曹德旺、冯仑、汪健、孙冕、郎朗、洛克菲勒家族等各界领袖携手的《“回归未来”2017-2018跨年之夜》在北京“水立方”诚挚呈现。

  会上,王石在个人演讲中向观众分享了家庭与亲情、认知自己、创业生死、企业家精神和百战归来再读书等。同时,王石给出了他与创业者的四点分享。第一,创业没有一概而论,需要有所储备。第二,创业要有目标,目标一定要有一定的理想主义,并且目标是随时调整的。第三,要认清自己的弱点,通过搭建团队和资源整合来扩大发展。第四,创业要承担风险,创业初期“赌博”是必不可少的过程。

  此外,王石首次谈起他人生中最“灰暗”的几个时期。其中包括卸职万科总经理感到困兽犹斗;汶川地震因为不恰当言论遭遇社会攻击;在哈佛做访问学者期间面临的语言障碍等。据悉,华大基因创始人、董事长汪健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而汪健此前在接受腾讯的采访中曾透露,王石即将担任华大控股联席董事长,负责日常经营管理。但消息尚未得到王石个人证实。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