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茂房地产拟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彭耀广
2018年01月25日08:03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茂房地产拟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1月24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茂房地产”)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1月23日,该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担保人与中金香港证券、汇丰、摩根士丹利、法国巴黎银行、中信银行(国际)、德意志银行及渣打银行,就发行5亿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5.2%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此次票据发行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包销折让及佣金和其他有关票据发行的估计应付开支后,将约为4.95亿美元。世茂房地产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为其现有债务再融资以及作业务发展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公告显示,就发售及销售票据而言,中金香港证券、汇丰及摩根士丹利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而法国巴黎银行、中信银行(国际)、德意志银行及渣打银行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中金香港证券、汇丰、摩根士丹利、法国巴黎银行、中信银行(国际)、德意志银行及渣打银行亦为票据的初步买方。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