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都市设立旅馆住宿表彰制度 鼓励向游客提供日式住宿形态

2018年01月25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京都市设立旅馆住宿表彰制度 鼓励向游客提供日式住宿形态

  人民网东京1月25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京都市旅游MICE推进室将设置一项日本传统旅馆表彰制度,奖励那些能让入住客人感受日本传统文化魅力的传统旅馆。

  这项制度名为“最具京都风情的住宿设施”,主要奖励对象以日本传统住宿形态的旅馆为主,兼顾和风式的酒店和其他简易住宿设施。

京都的一处旅馆(资料图)

  目前,京都市正在接受社会申请,报名截止到2月9日,3月将进行表彰。

  京都的外国游客日益增多正成为世界游客关注的焦点,通过设置该制度的目的是为游客创造更加舒心安全的旅馆居住环境。

  据介绍,表彰制度的选定标准主要包括2017年4月1日处于经营状态的全年开放型住宿设施,且设置日本式神龛“床之间”,还需提供日本料理,具有身着日式服装的房间管理员以及盛情招待外国客人等。(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