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寿柏年以每股12.08港元售所持绿城中国股份 并辞任执董

2018年01月29日08:1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寿柏年以每股12.08港元售所持绿城中国股份 并辞任执董

  观点地产网讯:1月28日晚间,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告,获公司执行董事寿柏年(先生)知会,彼已于1月26日与第三方订立一份协议,以每股港币12.08元的价格出售其于公司174,549,783股普通股权益(「股份」)。

  截止本公告日期,该等股份约占绿城中国全部已发行股本8.06%。据寿柏年告知,91,772,639股股份买卖已于1月26日完成,其余82,777,144股股份买卖预期将于4月6日或之前完成。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作为其退休计划的一部分,寿柏年亦已提交辞呈,辞去执行董事、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将于前述其余82,777,144股股份买卖完成起生效。

  绿城中国表示,衷心感谢寿柏年为集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作为集团创始人之一,寿柏年曾担任公司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多年来为集团的业务经营及战略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助力集团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