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科建集团携手雏菊机构、清华朋友 助力科技地产事业发展

2018年01月31日13: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月24日, 北科建集团联合雏菊机构、清朋华友在北科建集团招商展示中心举行“北科建产业创新投资发展基金”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北科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莹辉,雏菊机构董事会主席赵洗尘,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分别代表三方致辞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李大勇主持本次活动。

北科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莹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北科建集团践行国企责任,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优化投资布局,坚持科技地产发展道路,打造了三代科技地产项目,实现从科技园区开发建设者向新城新区运营商的迭代升级。集团将发挥并购基金、产业基金优势,通过加大表外业务的创新发展,提升金融业务比重,调整业务结构,实现深度转型、内涵发展。

雏菊机构董事会主席赵洗尘、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在发言中均表示了对北科建集团在科技地产及新城新区运营领域取得的成绩的赞扬,并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与北科建集团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此次“北科建产业创新投资发展基金”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将北科建集团产业运营优势、雏菊机构金融优势和清朋华友资源导入优势相结合,整合了绿色、智慧、健康等各种行业最优秀的创新成果,服务于产融结合、产业发展, 集团创新的城市运营模式有此产业基金将如虎添翼。

参加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北科建集团总经理助理郭利,北科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刚,北科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财务管理部总经理聂艳玲,集团行政管理部、科睿资本公司和集团证券事务部相关人员;雏菊机构执行总裁、首席运营官林涛,雏菊机构董事、副总裁郑砚,雏菊机构董办主任、投委会秘书长尹斌,雏菊机构董事会秘书徐薇;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清华房地产校友会秘书长张雪舟,全联房地产商会总工程师赵凤山,北京清朋华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勇,全联颐养住区(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虹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