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江西九江首届公益春晚在白鹿奥体拉开帷幕

2018年02月05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月3日晚,由濂溪区文广新体局、观澜盛世·天颐会主办,九江市湖南商会、九江市慈善总会协办,并由九江市演艺公司、友邦传媒、白鹿奥体联合承办的“传奇唱响 ‘费’腾九江”2018九江公益春晚,在白鹿奥体拉开帷幕。

本届春晚是九江首次民间公益春晚,以”代菩萨行善 为社会解忧 替子女尽孝“为宗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尽孝的传统美德。在音乐情景诵节目《行孝不要等待》讲述了一个朴实却常被忽略的道路,常回家看看,行孝请不要等待。晚会还邀请了费翔友情出演,献唱《呢喃》、《故乡的云》、《橄榄树》,让在场的2000余名观众一饱耳福。快乐九江佬主创人员的小品《傻子认爹》则爆笑全场。

本届晚会还邀请了江西省杂技团演员表演杂技《力量组合》、采茶戏团演员表演《欢天喜地美猴王》、阎菁表演近景魔术+大型魔术等。本届春晚是一次见证大爱的春晚,参加本届春晚录制的有上百名演员,绝大多数演员都是义务奉献,因为他们的付出,公益舞台才变得如此精彩,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尽孝的传统美德表达的淋漓尽致。

据悉,此次春晚主办方观澜盛世·天颐会是江西首个现代智能医养健康综合体,地处开发区核心地带,毗邻开发区管委会、国际会展中心,南面风光无限的八里湖公园及庐山风景区。项目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采用先进的医养融合模式,以高标准、高配置的智能硬件为基础,以专业化、国际化的护理照护为核心、以高品质、人性化的康复理疗为特色,立足九江、面向南昌、辐射全江西省,为高端中老年群体提供集居住、医疗、康复、护理、娱乐、休闲、养生为一体的晚年生活解决方案,开启九江养老产业新时代。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