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美国旧房销售连续两个月下跌

2018年02月24日07: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旧房销售连续两个月下跌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环比下跌3.2%,为连续两个月下跌。

  报告显示,1月份,占美国楼市销量九成的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38万套,比去年12月份的556万套下跌3.2%,比去年同期更是下跌4.8%,创下三年多来单月最大同比降幅。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表示,由于房屋供给量不足,旧房销售价格上涨,从而影响到1月份的销售量。

  报告还显示,美国各类旧房1月份的销售中间价同比上涨5.8%,为每套24.05万美元,是连续第71个月出现同比上涨。

  根据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公司的数据,1月份,30年期定息抵押贷款利率已从12月份的3.95%上升至4.03%,是连续第4个月上涨。对此,劳伦斯·云表示,抵押贷款利率上涨,可能会抵消近几个月劳动力市场工资水平提高带来的利好。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