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发展

袁广齐
2018年03月13日09:1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发展

  本报讯(记者 袁广齐)3月5日,静海区人民政府与新加坡长成控股集团、天津市天房建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加快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在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进行座谈交流。区委书记蔺雪峰出席并讲话。新加坡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冯家强,新加坡长成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白连源,天房集团董事长邸达、总经理熊光宇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洪东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副区长涂强与白连源及天房集团副总经理张炳政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蔺雪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加快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在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落地,符合新时代发展主题,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关于促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要求的具体体现。静海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方便快捷、生态环境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该项目能够落户静海,充分说明新加坡长成控股集团和天房集团具有远见卓识,更体现了两大集团对静海的信任和支持。静海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搞好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蔺雪峰强调,此次合作标志着前期的沟通商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静海区委、区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双万双服”活动要求,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要充分借助新加坡长成控股集团、天津市天房建材有限公司在各自领域的技术创新、研发生产等优势,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充分结合静海的区位、产业和市场优势,着力在技术研发创新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努力实现各项研发生产技术在我国北方的“本地化”,将静海打造成为全国先进的装配式产业基地,实现静海区打造装配式建筑千亿级产业基地目标。

  冯家强、白连源、邸达分别讲话,感谢静海区委、区政府对合作项目的关心与支持,对三方合作发展充满信心。表示要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的实质性进展,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在静海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静海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