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房产中介人员未经同意住进客户家 当成“度假别墅”

陈蕾
2018年03月14日08:53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房产中介人员未经同意住进客户家 当成“度假别墅”

  过完年回到家,发现储物间里藏了一男一女

  原来是房产中介人员未经同意住进了客户家,还偷了一只手表

  过完年回到杭州的家,发现门被反锁,一惊!

  王小姐叫来了开锁匠,门开了,却跑出来一男一女两个陌生人!又是一惊!

  这两个人居然还对她说了声“不好意思”……走进家里以后,发现完全不是自己当初离开时的样子,原先放在客厅桌子上的一块名牌手表也没有了……第三次吃惊!

  一晚三惊,王小姐赶紧打电话报警。

  3月7日晚上10点,滨江公安高新派出所接警后,民警洪远远立即赶去现场。

  王小姐说,从1月中旬到3月7日这段时间,她都不在杭州。

  3月7日晚上一回来,就发现家门口的密码锁被反锁了。她以为是锁坏了,便叫来了锁匠开锁……于是目睹了上述令她目瞪口呆的意外。

  王小姐说,她一看家里都被翻过的样子,连床铺都很乱,就小心翼翼地对家里的角角落落进行检查,竟然发现储物间有一道门缝。拉开门,里面藏着一对陌生男女!男的还穿着西装衬衫的工作服!

  被发现后,男的说了一声“不好意思”,就拉着女的赶紧跑了……

  然后王小姐又发现手表不见了。

  王小姐赶紧给在国外的老公打了电话,说了情况,报警求助。

  第二天,事情还有进展。当天王小姐下班回家时,发现家门的把手上挂着一个快递袋子,打开一看,是家里的另一块手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情太蹊跷,”民警反复查看小区监控、比对进出人员外貌、身份信息,对相关人员询问调查,案情总算水落石出。

  原来啊,王小姐居住的房子,是其老公的朋友刘先生的一套商住两用Loft,他们暂时借住的。

  刘先生1月初的时候想把房子卖了,便全权委托中介出售,并把锁的密码告诉了中介。

  中介小李几次带顾客去看房,都发现这屋子没人住,便将客厅桌上的手表顺走了。

  再后来,他就堂而皇之带着女朋友入住,硬是鸠占鹊巢,把客户家当成了自己的“度假别墅”。

  殊不知,王小姐过完年还是要回来的,于是出现了3月7日晚上双方见面的一幕,双方都是差点惊掉了魂啊!

  当晚跑走以后,小李越想越心慌,又偷偷地把手表包在快递袋子里,挂在了门把手上。至于这块手表是不是王小姐一开始声称被偷的那块高级手表,这事还不清楚,有待于警方进一步调查——毕竟,报案时说是丢了一块价值几十万的A牌手表,送回来的却是一块高仿的名牌手表。那块手表,目前下落不明。

  目前,中介李某承认了自己盗窃房内手表一只和香烟一包的犯罪事实,且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本报记者 陈蕾 通讯员 王怡蔷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