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启动 一系列组团项目将陆续开工【2】

杨林
2018年03月16日09:13 |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启动 一系列组团项目将陆续开工

据了解,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是卓达集团2018年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54万㎡,位于威海南海新区中心地区,紧邻大学城、汽车站,周边幼儿园、学校、医院、体育馆、大型商超配套齐全,是南海新区最具升值潜力区域。

在卓达香水海前三期建设取得巨大成功基础上,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将更加注重绿色人居规划理念,着重突出安全、生态、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并在各组团建筑中广泛采用绿色装配式建筑工艺,打造“绿建三星”高端精品住宅,满足业主追求更好品质生活需要。

近年来,卓达香水海项目高端的建筑品质、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善的服务配套,已经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和客户热捧,正吸引全国各地购房者前来置业。香水海大四期项目陆续开工,将进一步满足市场旺盛需求,在区域价值、生态环境、高端品质三个维度再次成就香水海项目“生态宜居度假城”的巅峰之作,打造威海乃至全国的滨海休闲养生新地标。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