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保监会否认华润置地将接手安邦国内地产类资产

2018年03月23日07:19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监会否认华润置地将接手安邦国内地产类资产

  3月22日,针对媒体报道的华润置地将接手安邦在国内的所有地产类资产,保监会发展改革部主任何肖锋于今早表示此事并不属实。

  根据安邦官网介绍,安邦坐拥19710亿人民币(3180亿美元)的资产,公司业务遍及寿险和非寿险、资产管理、金融租赁和银行业。而地产类资产主要是商业地产、写字楼。

  其中,国内的地产类资产包括北京CBD中服地块的Z5地块、北京中央商务区Z9、Z10地块、安邦总部大厦(安邦国际金融中心)、深圳总部大楼地块、江苏省苏州市2014-G-70号地块项目(安邦金条工程保险综合体)、安邦成都金融广场、温州安邦金融广场,以及在在北京怀柔区和密云区各有一个大型养老社区。

  海外的地产类资产有华尔道夫酒店、纽约第五大道717号大楼(办公楼部分)、多伦多YorkStreet70号办公楼、温哥华的BentallCentre、温哥华连锁长者护理院RetirementConcepts和策略酒店集团StrategicHotels&ResortsInc.。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2月23日报道,保监会发布公告称安邦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吴小晖因涉嫌经济犯罪,被依法提起公诉;为了保持安邦集团照常经营,从即日起对安邦实施接管,期限一年。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