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幸福邻里,爱尚固安

——1000件小事拒绝冷漠,温暖同行

2018年03月23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探秘营销背后的温暖

“营销”在所有人的观念里是冰冷的,也是充满着各种创意的,所有的营销手段到最后都会被理解为业绩和销量,但在孔雀城发起了一件与传统的营销概念相悖的营销方式。

孔雀城本着回馈的老业主,以老业主的口碑相传达到宣传的效果,而发起了“幸福邻里1000件小事,再通过朋友圈扩散到整个社区中,用实际行动来温暖身边人,同时也影响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队伍中来。呼吁社会在方便自己的时候也可以给他人带来便利,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小事,却成为了孔雀城这个冬天最温暖的一个亮点。

与幸福荟联手打造幸福家园

幸福邻里1000件暖心的小事件在固安人中传播着,温暖着寒冬中大家的心。通过联动幸福荟和传播平台,现在已经将1000件好人好事做成孔雀城的标签,打造成祥和、其乐融融的社区氛围。在这里有利用周末辅导社区小朋友英语的外籍业主;去逛市场时帮邻居带回新鲜水果的贴心邻居;陪伴高龄老人聊天解闷、去廊坊孤儿院看望孤儿的幸福荟志愿者……

暖心小事件从身边小事情做起来,营造出和谐、有爱的氛围,有效地维护老业主,更无形中增加了业主对品牌的黏性。改变了大家对孔雀城的认知,不再仅仅是营销,还有更重要的业主维护,同时由营销活动向运维活动转型,在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孔雀城老带新的比例。

一件小事影响一座城

在固安规模不断扩张、面貌日新月异的今天,孔雀城在用自己的行动加速着固安的城市文明建设。从影响力来说幸福邻里活动不仅仅是孔雀城的事,更是影响到全固安,改变着人们的行为,造福一方百姓。

1000件暖心小事集文明之力,将成为孔雀城的名片,是固安形象的有效载体,不仅仅代表固安城市形象,更是固安独一无二的印记。1000件温暖小事只是起点,但是文明建设永远没有终点,通过口碑相传的小事影响着周围其他人,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人们的行为,使固安的城市文明建设更进一步。

这种爱心邻里的温暖活动的不仅在固安电视台传播着,还有域内自媒体、同时将在微博上掀起#爱尚固安等话题,对孔雀城的1000件小事进行全方位、全矩阵的传播和扩散,营造出全城公益的氛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