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优客工场2018年的第三宗收购进行中:将与wedo联合创业社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共享办公平台

2018年03月26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伍振国)今日,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联合发布消息称, 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 并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完善后续相关程序。双方表示收购完成后,优客工场将携wedo联合创业社共同打造以深圳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第一共享办公平台, 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的健康成长。

人民网记者注意到,优客工场透露的这项收购,将是其在2018年完成的第3宗收购。此前的2018年1月3日,优客工场完成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2018年3月9日完成对无界空间的并购。

据了解,优客工场早前已于2017年7月完成对wedo联合创业社的战略投资, 而此次收购则将后者完全纳入优客工场的生态体系中。

优客工场表示,2018年一季度优客工场已完成对两大明星共享办公空间的并购,并形成顺应行业发展的强强联合。并购wedo联合创业社后,宣告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在深圳拥有近20个共享办公空间, 成为目前深圳地区共享办公运营商行业巨头。优客工场方面表示,这将巩固双方布局全球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推动共享经济和创新创业上水平。

公开信息显示,优客工场作为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目前已正式完成C轮融资,估值达到近110亿元,在全球 35 座城市布局了160个共享办公空间,还在进一步扩大着其作为共享办公行业头部企业的影响力。

未来,优客工场将持续加深华南的战略布局,并将优客工场在全球的优质资源,在华南做更深度的链接,努力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联合办公的大IP,共同为中国创新者赋能。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