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纯电动SUV车型SF5亮相 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董晓阳
2018年03月30日07:3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纯电动SUV车型SF5亮相 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网上车市美国硅谷报道 全新智能电动汽车公司SF MOTORS今日在美国硅谷举行了正式发布会,并带来了SF7和SF5两款电动SUV车型的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SF MOTORS官方获悉,中型SUV车型SF5年底在美预订,并预计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

  SF5定位为中型电动SUV,也就是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前脸造型充满科技感,采用新能源车独有的闭合式前格栅造型。Sigma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贯穿前脸左右和上部,勾勒出方正大气的廓形。发动机盖上隆起四条曲线,充满肌肉感。

  侧面来看,车身采用前倾的线条,充满运动的态势。C柱自然向下垂落,呈现出溜背式造型,同时车窗边缘运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后视镜部分由摄像头功能取代,此外,新车也采用了霸气的大尺寸轮毂。

  车尾造型方正简约,横贯式尾灯造型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黑色的下护板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SF5中控台及座椅采用浅色搭配,加之中控操作台及换挡处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营造出品质感和舒适感。方向盘造型时尚别致,同时搭配了大尺寸竖形显示屏及旋钮式换挡按钮,非常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SF公司开发了高能量密度电池,其专利电池系统在兼具领先安全特性的同时续航里程轻松突破500公里。SF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力总成系统和智能化底盘,可带来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并能在最短3秒内实现0-60英里瞬间加速。

  SF7定位为全尺寸SUV,即大型SUV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SF5保持了一致性,只是在细节处做了差异化处理。Sigma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取消了横贯式的设计。据官方介绍,作为SF公司推向市场的首款车型,SF5将于2018年底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并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此外,2019年,SF公司旗下新车将正式进入中国。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