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山艺境联手摩尔打造半山褐石商业街区

2018年04月02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一直以来,关于商业经营模式的争论未曾停止,哪种商业模式才能实现利益最大化?

3月30日,西山艺境“云街115首映式”暨西山摩尔汇签约仪式圆满举办,独有褐石风情的半山商街首开北京开放式社区商业先河。

据悉,作为依托半山地势而建、京城仅有的褐石文化街区,云街115商业建筑面积虽小,内容却丰富而齐全。云街115将运用体验式商业、特色商业街区两者相结合的商业模式,进驻的品牌要完全契合街区自身的气质、符合乐活家的主题概念,并且能够满足人情化社群需求。在原有的休闲、娱乐、餐饮业态基础上,新增儿童体验、非标零售等业态。

摩尔国际机构董事长王海表示,任何类型的街区商业,只要把脉市场需求精准定位,找准核心客户群,后期保证定位、招商、运营、管理的‘四统一’,成功运营将是时间问题。

早在开发之初,西山艺境墅区将最核心的中心位置打造成半山商街,并以商街为轴线,进行整个墅区的布局。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购物中心竞争剧烈、互联网影响的大背景下,金地、电建联袂摩尔国际开始寻求新出路。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营销总监马丹表示,先设街后造墅,对于寸土寸金的北京来说,这种做法从开发商角度来说几乎没有先例,但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归人居本源,建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打造有人情味的社区文化。

西山艺境“以街为轴”的布局,不仅大大增加了社区的公共空间,为业主邻里之间提供更开放、更多交流互动空间,让邻里不因建筑本身而被疏远。而“住区围合商街”的规划,也令商街占据整个墅区的核心。

据马丹介绍,西山艺境致力于打造“山上的乐活家”,半山文艺美学会、半山邻里聚客会、半山公益慈善会、半山亲子智趣会、半山金融投资会等五大业主社群持续通过精彩活动吸引越来越多拥有相同价值观的高端城市精英加入,并为其提供高端圈层交流平台,生活平台,文化平台。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