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真山水”自然资源获认可 阳光城在京最大并购项目热销

2018年04月18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徐倩) 阳光城去年在北京的最大并购项目——君山墅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取得北京别墅市场销售冠军。

这样的销售佳绩使得市场再次把目光投向君山墅,该项目也是阳光城今年在北京推出的重要项目之一。

君山墅项目是去年阳光城通过并购所得。2017年6月13日,阳光城以64.50亿元的代价收购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的君山别墅,项目所在地块由两部分组成,河东面积59.57万平方米,河西面积51.4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0.45,规划建筑面积合计为56.15万平方米。

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所在的密云区森林覆盖率达到63.91%,林木绿化率达到72.5%,林木生态覆盖率达到82%;空气质量位居北京首位,拥有188平方公里密云水库,独特的自然因素加之稀缺的别墅产品成为君山墅的独具优势。

君山墅园林实景。(主办方/供图)

君山墅营销负责人覃蛟认为“真山水”是密云的第一名片。为不辜负这张名片,君山墅项目在规划建设时,不仅依靠密云的原生山水资源,还努力构造项目自身的自然景观。“十年成墅,见树不见墅”,君山墅用十年时间致臻打磨,社区拥有成熟的园林景观,绿化率达到45%,层次丰富的立体景观已经完全形成,“千亩果岭,百里河湾,千亩桃源,万顷植被”就是君山墅的最真实写照。

此外,君山墅精心建造了约18000平方米东南亚风格水岸会所,会所配置约600平方米主题餐厅、约2800平方米水世界、主题酒店、咖啡厅、影音室、健身房等私藏与私享空间,集合度假休闲、社交、娱乐、商务等多元功能设施于一体,成就醇熟墅区休闲度假场。

在丰富的硬件配套之上,君山墅还将引入阳光城旗下创新品牌“优悦+”全天候物管服务,将别墅价值从产品价值向服务价值丰富延伸。

据悉,君山墅今年还将继续推出独栋别墅、叠拼等多重产品。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