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景泰富购物中心首进北京 摩方预计10月开业

2018年05月14日18: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孔海丽)合景泰富北京市场首个购物中心项目——“北京摩方”近日对外宣布将于10月开业,项目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定位为“小而精”式潮牌聚集地。

查询得知,北京摩方位于北京崇文门商圈,项目所处地块由合景泰富于2011年耗资7.1亿元获得,如今被合景泰富商业团队打造成了颇具特色的商业项目。

摩方项目副总经理侯小宁告诉人民网记者,合景泰富商业团队一直在探索一种新的方式,希望将购物中心从单纯的物质消费场所,转变为满足多样化需求的时间型消费场所。

合景泰富北京摩方发布现场。(人民网 孔海丽/摄)

据她介绍,北京摩方是合景泰富集团旗下目前唯一“小而精”的商业品牌成员,紧扣“潮燃、艺境、无界”的定位,积极尝试各种商业创新,目前项目整体招商签约率已超过90%,其中70%的品牌首入崇文门地区。

与北京摩方合作的品牌包括高端超市Jenny@Eataly全新概念店、Keep线下体验店、传奇奢华影城等。零售品牌瞄准年轻消费群体,包括i.t最新形象店、Nike Kicks Lounge最高级别店等均将入驻。

在设计方面,北京摩方由风格前卫的荷兰建筑事务所MVRDV操刀,外立面造型创意采用灵动的“切角退台”设计理念,实现功能露台:东南露台观崇文门外大街,东北露台观东便门明城墙,西北露台远观天安门城楼,西南露台远观前门古大街。

据悉,2018年是合景泰富商业地产全面提速的一年,接下来成都、广州的悠方购物中心也将陆续亮相。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