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津冀协同共融趋势下 楼市置业互动增强

2018年05月17日07: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协同共融趋势下 楼市置业互动增强

  伴随着京津冀持续深入的协同发展,三地的共融模式从概念走向现实,无论是交通出行、产业发展、楼市置业均互动性越来越强。与此同时,不少房企也开始加大京津冀整体布局,以产城发展思路开发更多吃、喝、住、行等综合型项目,为三地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权。

  从天津来看,近年来拥有人文背景与区位优势的新八大里板块崛起之势显著,“市区新城”轮廓也伴随着诸多主流开发商的争相进驻而越来越清晰,无论是成规模住居的打造,生活环境的建设,还是城区配套的一步步落实,都释放出一个新型品质住区的市场吸引力。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北京开发商代表的北大资源,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趋势,攻城天津落子标杆项目——阅城,从文化打造与品质居住方面皆给天津市场带来了全新面貌。作为天津首个新文化社区,依托北京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教育资源,以及方正集团医疗、科技、金融等优势资源,北大资源·阅城为天津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据北大资源·阅城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拥有6600平方米体量,是区域内唯一涵盖文创孵化、北大书院、北大讲堂、多媒体影音院等诸多文化内容的楼盘,为购房者提供居住的物理空间的同时,也带来高品质的文化体验。此外,其标志性的商业配套,也就是壹号公馆及BLOCK商业街——第三大道,使嘉宾在感受到精工匠心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北大资源为天津赋予的人文厚度。将精工建筑与人文积淀、生活美学相结合,北大资源·阅城为都市精英提供25小时不落幕的都会繁华生活。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