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骏西山天璟主推小四居错位竞争

董家声
2018年05月17日07:49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骏西山天璟主推小四居错位竞争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随着改善置业门槛越来越高,一步到位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然而四居产品的高总价也让置业难度不断加大。日前,位于门头沟的中骏西山天璟项目正式推出117平方米小四居产品实景四居样板间,在过去的周末两天时间,项目已实现千人到访。

  西山天璟营销负责人介绍,客户主要是看中了该户型低总价、四居全功能的优势。此外,兼顾四居功能和舒适尺度的户型与700多万元的总价实现了良好的性价比。事实上,在150平方米户型占主流的门头沟区域内,项目实现了面积段、同价位竞品的差异化竞争。

  资料显示,该项目三面环山、邻永定河,环境宜居的生态价值以及政府明确将门头沟规划定位为三大生态涵养区之一的土地稀缺价值;再加上直通阜石路全程无红绿灯,15分钟即可抵内城的便捷交通,使许多购房者纷纷选择到门头沟置业。截至5月13日,该项目销售已超过20亿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