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开·香溪郡打造绿色生活方式

2018年05月28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自2015年通州正式确立为北京行政副中心,2016年再次升级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后,通州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17年城市副中心更是上演“通州速度”,开启疯狂冲刺模式。

如今,通州的产业、交通、教育、生态环境、人居品质等已经实现了巨大跨越。单就生态环境而言,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两带一环一心”的绿色新格局。未来,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绿色空间将占到约40%的比重,而且到2030年还将建成38个公园。

城市副中心注重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丰富了区域房地产项目的公园地产属性,位于通州的首开·香溪郡项目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香溪郡项目北侧距离东郊森林公园仅200米,东郊森林公园规划面积为8.9万亩,相当于8个奥林匹克公园。如此规模的市政大公园为周边项目营造的绿色空间绝非以往项目单独打造的私家小园林可比拟,未来,东郊森林公园还将营造大面积的林间湿地,呈现林水相依的湿地森林景观;建成贯穿全园重点景区的健康运动路线和各类体育设施,满足了人们注重健身的需求,为公园地产增加了崇尚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新理念。

香溪郡毗邻东郊森林公园。(主办方/供图)

东郊森林公园与香溪郡的紧密结合,重塑了公园地产的新标准。

除了拥有外部顶级的自然生态景观,香溪郡在社区内同样打造了以童话故事为主题的项目园林,营造出具有托斯卡纳风格的绿色城堡。项目内部和外部优质的绿色生态环境构建了一个天然的氧吧。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4年入市到现在,历经五年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醇熟的社区,拥有相应的医疗和教育资源。目前,该项目仍然有不同面积段产品在售,总价每套在400-500万之间。(徐晓文)

香溪郡项目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