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DISTRII办伴创始人胡京:建立一张办公的物联网

2018年05月28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将现存的优质办公物业空间进行重新整合和重塑,并将网络布局的空间通过互联网技术进行链接,形成一张互联网+办公房地产相结合的超大型物联网,提供结合线上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线下高品质建筑空间的未来办公产品。”DISTRII办伴创始人胡京首次阐述了办伴科技的发展愿景—一张办公的物联网。

“办伴并不是做联合办公,联合办公只是其发展过程的一部分,真正要做的是可以超脱物理空间之外的智慧办公平台。”胡京进一步称。

DISTRII办伴创始人胡京。

胡京表示,FESCO-DISTRII办伴外企大厦空间的开业,也预示着办伴准备工作告一段落,正式起跑。据悉,五月份,办伴在全球共七个项目同时开业。如今,在北京通州副中心、在国家重点发展区域雄安也有大型项目正在筹备中。

在此次由DISTRII办伴、睿和智库联合发起的办公产业沙龙上,外企办伴与外企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DISTRII办伴科技与睿和智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高端智慧办公的领导者,DISTRII办伴的智慧办公方案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不同阶段企业对个性化、商务性、灵活性的多元需求。无论在产品品质、一线城市布局规模、还是智能化程度上,DISTRII办伴均居共享办公行业前列。

胡京表示:“Distrii办伴的理想就是建立一张办公的物联网,在其上可以自由的配置所有办公要素。有了这样一张网,企业就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组织形式。企业因此可以变得更加灵活、有弹性、有生命力,效率更高,也就更有竞争力。”(徐晓文)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