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探盘】6月面世 中铁华侨城和园150平方米精装智能三居抢先看【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年05月29日08:21

上一页
【探盘】6月面世 中铁华侨城和园150平方米精装智能三居抢先看【3】
下一页

中铁华侨城和园项目是由中国铁建和华侨城共同打造的70年产权住宅项目,位于南五环,紧邻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

和园项目规划设计724户,预计2020年6月交房,目前在售房源主力户型为121-139平方米3居室,均价67000元/平方米。

记者获悉,中铁华侨城和园将于6月初开放全新升级示范区,推出150平方米精装智能三居,目前样板间已经向公众开放,售价尚未确定。

人民网房产频道带您详细观看其150平方米智能三居户型。

中铁华侨城和园即将加推的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大面宽,短进深,并且三面采光。客厅面宽4.4米,观景餐厅为户型设计亮点,餐厅面宽达到3.2米。

据介绍,该户型使用半落地景观窗,在收纳南海子公园景观的同时保证家中婴儿攀爬的安全性。户型内所有的窗户采用的均是“三玻两腔中空”的材质,使用low-e 玻璃,这种玻璃相对其他普通玻璃具有保护隐私、隔绝紫外线、保温隔热、隔声降噪等性能。

智能系统包括安全自动化系统、住宅智能化系统、通讯自动化系统三大部分。安全自动化系统在传统功能基础上突出对成本影响不大的细心亮点设计及推荐系统方案,包括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以及意见锁车系统。

住宅智能化系统包括可视对讲系统、户内报警系统、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系统、远程监控、电梯联网控制系统、公共广播及背景音乐系统以及一键闭电等。在单元门口采用人脸识别功能的可视对讲主机,业主可以直接通过刷脸开门,每户设置室内机,同时通过移动终端实时参看方可图像,实现开锁派梯功能,配合智能门锁,通过钥匙、指纹、密码等方式开门,提高户内安全级别。

通讯自动化系统,包括智能化专网、物业办公网、通讯接入网等,都建立了布线系统和互联网系统,户内接入有线电视,智能化专业完成电梯机房与消控机房之间线缆的连接,手机信号的覆盖系统,方方面面保证社区的通讯便捷。

此外,该户型装修采用了新中式风格,在房间的色彩调配上,使用时下流行的高级灰,精装陈列设计也具有明显的中式现代风格,窗框采用红铜板的装饰面,外立面为纯石材。

北京中铁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丽娟对人民网记者表示,该项目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倡亲近自然,亲密家人,“站在中铁华侨城和园售楼处内,顺风便可闻到南海子公园内的阵阵花香。” 她说。 

【1】【2】【3】【4】【5】【6】【7】【8】【9】【1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2. 2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
  3. 3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
  4. 4南昌:华南虎宝宝萌态可掬
  5. 5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开出
  6. 6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
  7. 7黄河刘家峡水库现“半江碧水半江…
  8. 8博茨瓦纳开采出1098克拉巨钻…
  9. 9云南北移亚洲象群活动频次明显增加
  10. 10热浪席卷美国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