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媒:全球“最贵”城市排行 巴拿马城列拉美第一

2018年06月01日11: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媒:全球“最贵”城市排行 巴拿马城列拉美第一

  中新网6月1日电 南美侨报网5月31日刊文称,瑞士银行(UBS)近日发布的全球“最贵”城市排行榜显示,巴拿马首府巴拿马城是“最贵”的拉丁美洲城市。

  文章摘编如下:

  据巴拿马媒体报道,瑞士银行的全球“最贵”城市排行榜于1971年开始发布,近日发布的是第17版排行。排行报告对77个国家和地区的128种商品和服务价格,以及能够代表劳动人群的15个职业的平均收入进行了评估。

  调查结果表明,全球“最贵”城市排行前3位分别是瑞士苏黎世、日内瓦和挪威奥斯陆。巴拿马城在排名中位居21位,在拉丁美洲“最贵”城市中排名第1,排名第2和第3的城市,分别为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和智利首都圣地亚哥。

  在全球排名中可以看出,巴拿马城的“昂贵”程度远超拉美“第2贵”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全球排名第45);而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圣地亚哥(全球排名第49)之间的差距却不是很大。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