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产品化改变传统家装模式 一站式服务解决行业痛点

2018年06月03日18: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记者乔雪峰)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让“居住”成为了关乎民生的社会问题,也直接带动了与居住相关的家装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个性化、环保、生活美学等元素,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和认可。另外,不断加快的生活节奏,也让消费者更倾向于寻找一种一站购齐、高品质、高颜值、高透明、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6月3日,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孟建国在壹号馨家家装体验馆开业仪式上表示,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只是一栋单纯的房子,更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只有高品质的家居才能带来充满幸福感的生活。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家装中融入设计,同时追求更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秘书长孙晓勇认为,现在家装产业的消费模式在不断创新,在消费观念不断升级的过程中,一站式全透明家装理念,以家装场景作为入口,对设计、建材、全屋定制等全品类的产业链进行了整合,拓展了家装行业的零售业态,从而推动产业升级,这无论对于消费者还是行业而言都是非常有利的。

壹号馨家首席设计官吴巍表示,希望通过“所见即所得”的服务,把家装变成一种产品研发的过程。让消费者购买家装服务就如同购买一件完整的商品一样,在消费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最终呈现出来的品质,以及需要花费的整体时间和全部预算,全面改变传统家装模式,进而解决长期困扰在家装行业中装修效果不可控、工程造价不可控、工期不可控、最终装修品质不可控这四大痛点。

据吴巍介绍,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时尚的家居整体规划和精心设计,营造全新的家居体验,更通过对整个家装行业产业链的全面整合,做到集设计、装修、建材、室内配套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责编:白宇、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