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一个城市副中心 一座低密生态城

副中心旁 建面约90-120㎡墅区高层 阳光邀赏

2018年06月25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城市副中心,启幕京津冀未来

155平方公里城市副中心,既调整首都空间格局、又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为时代之选,承载北京约80万就业人口,带动北三县发展。

北京环球影城,娱乐联动多元发展

北京环球影城落地副中心,娱乐联动效益,带动周边配套、交通等发展,形成新繁华境界。

副中心旁“优先生活圈”,宜居天地

路劲阳光城踞“东部优先生活圈”要地,距副中心潞城约12公里,享受副中心多元生活优势。

交通|周边全维交通,距京唐城际铁路(在建中)大厂站约3.5公里、距地铁22号线(在建中)齐心庄站约7公里。

繁华|同享副中心、潮白河板块、燕郊板块醇熟生活资源,商业、教育、医疗一应俱全,无限繁华尽揽。

生态|潮白河、大运河、鲍丘河;滨河公园、鲍邱河公园、书画院公园、潮白河五环公园、潮白河中央公园、潮白河滨水公园。三河六园环绕,惬意生态环境。

低密城邦,匠造鲜氧时代住区

三河六园,1.5低密尺度,集合赖特精奢叠墅,Art Deco环景高层、美式BLOCK街区于一体,开阔楼间距,社交运动主题园林、匠造惬意鲜氧的时代阳光住区。

与墅为邻, 建面约90-120㎡环景高层

别墅区里的环景美宅,Art Deco三段式经典结构,彰传世之美;90—120㎡阳光高层,匠心精工建筑,舒适生活尺度;与墅为邻,揽自然入户。

路劲品牌,用心筑造品质生活

香港上市名企,10余年深耕北京市场,全国房企30强。布局全国,拥有北京世界城、上海院子等诸多项目,营造城市新生活方式。

匠心格局,精工品质,传承亲情

【约92㎡D1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科学布局,空间使用毫无浪费; 起居室连接南向阳台,清风不请自来; 明厨设计,餐厨分区,悦享美味; 主卧独卫,细节关怀每时每刻。

【约99㎡C3/D3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方正空间,科学布局,家人各安其所; 主卧独卫,私密和安心同在; 双次卧共享卫生间,居家澄净生活; 餐厨分区,品位人生千滋百味。

副中心旁 墅区高层

阳光邀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