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惠州市市国土局各业务科室现场办公

2018年06月26日08:23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国土局 各业务科室 现场办公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峰 通讯员/陈于立)25日,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下埔滨江公园前广场举行。

  在活动现场,为进一步普及土地知识,强化社会公众土地保护意识,市国土局现场设置集中展示台,并及时发放资料告知过往的市民。同时还在现场设置业务办理咨询台,不动产登记、“三旧”改造、地理测绘、征地中心、土地规划、耕地保护等业务科室设立咨询台为市民解惑释疑。

  “提高土地效能,增加单位土地的产出率,这就是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有力体现。”惠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袁贵平结合本次土地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主题表示,珍惜好有限的土地、发展好有限的土地,不断推进城市土地利用和土地管理机制的优化完善,这不单是城市生态文明发展的要求,更是有序推进惠州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发展的关键。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