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葛洲坝合肥中国府即将呈现

2018年06月30日08: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葛洲坝合肥中国府即将呈现

  中国葛洲坝地产是经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葛洲坝合肥中国府作为葛洲坝地产TOP级产品系——国府系首开之作,重现国风古韵,再兴中式府院。

  葛洲坝合肥中国府,择址滨湖核心,800里巢湖景观、塘西河等公园环伺府院四周,坐拥稀有城市美境和邻近地铁1号线紫庐站的便捷交通。

  葛洲坝合肥中国府汇集了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汇张思、奥雅集团、CCD,共筑中式建筑美学。从建筑、规划、户型、精装,再到景观设计,中国府每一处细节,都严苛以待,将传统建筑与现代设计融会贯通。中国葛洲坝物业,引进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整合高质服务。

  葛洲坝合肥中国府,以呈现绿色建筑、智慧生活为初心,首创5G科技,融合绿色健康、国匠精工、工业集成、智慧互联、服务增值5大体系,致力为业主带来空气清新、恒温恒湿、纯净舒心的生活。由此,葛洲坝合肥中国府成为安徽唯一绿色双认证项目——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志证书和德国DGNB体系的认证。

  项目打造高端洋房、叠墅类产品,为庐城带来容积率只有1.5—1.7的低密大宅。精奢洋房与国风叠墅的产品搭配,满足多种需求。精奢洋房,采用高端定制装修设计与国际进口家具家电,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国风叠墅,依国风古韵,取中式之意,承袭皇家建筑规制,采用 “大门、院门、宅门”三重礼序布局,以传统院落承载现代生活。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