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入党宣誓走进扶贫茶园 万达党建突出扶贫主题

2018年07月01日13:4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30名新党员和优秀党员走进扶贫茶园,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所有党员都认领了一亩扶贫茶园,与贫困户一对一深度对接,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6月29日,万达集团集团党委结合扶贫主题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建活动。参与的新党员都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接地气、有意义的党建活动。

  在贵州丹寨县的扶贫茶园,面对神圣的党旗,现场的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各自回顾了在党这个大家庭中经历的每一次考验和成长,结合新时代党的指导思想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宣誓完毕后,在扶贫茶园现场,万达党员代表与贫丹寨当地贫困茶农一对一结对子,进行长期点对点帮扶,确保对应的每一个贫困建档立卡户实现脱贫致富。

  来自青岛东方影都产业园的党员代表赵泰笙说:“作为万达一员,我对丹寨并不陌生,但这么长时间一次都没来过,感谢党委把党建活动选在丹寨,让我们能现场亲身感受万达的扶贫项目,并且能参与其中,从来没有想到过党建工作可以这样做,内心震动很大,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就应该站在时代的前沿,为脱贫攻坚做贡献。”

  陈万勇是丹寨万达小镇的总经理,他身份比较特殊,既是一名新党员,又是小镇当家人。“党建如此重要的活动选择在丹寨举行,体现了党委对扶贫的重视。我感觉担子重了,得努力把工作做更好。”陈万勇说。

  在丹寨万达小镇,第44小镇任轮值镇长、贵州省委党校副校长汪建初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认为民营企业建立党组织,不仅对企业有利,也让党员得以正常参加党组织生活,有了组织归属感。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有榜样,就会让企业风清气正。企业发展,员工分享发展成果,有归属感、成就感,有与企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干劲与心劲。党员、党组织的带动作用,正是如此。

  万达集团党委要求万达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讲政治讲党性,坚持做好集团的党建工作。近年来,万达集团党委党建多次被评为“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党建理论创新单位”、“全国企业党建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此次,万达集团把党建工作和扶贫项目紧密结合,不仅是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探索,更是对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活动的创新尝试。 (牛闻文)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